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郭艾伦10次助攻助辽篮三连胜

2016年12月29日 07:51作者:来源:新华网

12月28日,辽宁本钢队球员郭艾伦(中)在比赛中传球。当日,在2016-2017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第22轮比赛中,辽宁本钢队主场以119比98战胜广州证券队。

12月28日,辽宁本钢队球员郭艾伦(中)在比赛中传球。当日,在2016-2017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第22轮比赛中,辽宁本钢队主场以119比98战胜广州证券队。新华社记者郭求达摄

新华社沈阳12月28日电(记者李铮)在28日的中国男篮职业联赛(CBA)常规赛第22轮比赛中,辽宁本钢119:98战胜广州证券是情理之中的结果,而让人欣喜的是国家队主力控卫郭艾伦送出了10次助攻,打出了一流后卫的水准。

实力处于下风的广州证券只在第一节给辽宁队制造了些许麻烦,27:29落后辽宁队两分,从第二节开始,他们就被四处开花的辽宁队打散了。国家队主力组织后卫郭艾伦成为辽宁队的核心,他不仅得到22分,而且送出了10次助攻,就像一个超级后卫一样。哈德森得到29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而且他效率极高,15投9中,此外,韩德君拿下24分、7个篮板,兰多夫得到15分、11个篮板。

广州队的国内球员则瘸了腿,只有范子铭得到17分,这使得三外援的51分黯然失色。

本轮过后,辽宁队取得三连胜,战绩达到17胜5负,下一轮,他们将在主场迎战强敌广东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