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弗雷戴特独得46分 上海男篮主场胜江苏

2016年12月29日 07:52作者:郭敬丹、朱翃来源:新华网

在28日的CBA第22轮比赛中,上海男篮在主场以114:101战胜江苏队,凭借20胜2负的战绩继续领跑积分榜。

新华社上海12月28日电(记者郭敬丹、朱翃)在28日的CBA第22轮比赛中,上海男篮在主场以114:101战胜江苏队,凭借20胜2负的战绩继续领跑积分榜。

本场比赛前,双方在常规赛历史上共交手47次,上海队以20胜27负处于下风。

比赛开始,上海队派出由弗雷戴特、翟逸、曾文鼎、卢伟和吴冠希组成的首发阵容。两队上来互飙三分球,打成6平,弗雷戴特在进攻中表现出色,上海队在比分上也保持领先。随后,江苏队攻势有所加快,打出一波7:2的小高潮,将比分追成20平。第一节结束,上海队以25:22领先。

第二节伊始,两队都派出了双外援,打成32平后江苏队叫暂停。随后,弗雷戴特和刘晓宇帮助上海取得36:32的领先,但江苏队的双外援毫不手软,将比分反超为37:36。取得主动的江苏队一度建立起6分的领先优势,随着弗雷戴特的急停命中三分球,两队战成49平,江苏队请求暂停布置半场前最后一次进攻,但未能得分。

易边再战,双方比分交替上升。第三节末,弗雷戴特火力全开,突破上篮、罚球、远投三分球连续得分。至第三节结束,上海队以83:80领先江苏男篮。最后一节,上海队逐渐扩大领先优势,比赛也逐渐失去悬念,最终上海男篮以114:101拿下比赛。

全场比赛,弗雷戴特独得46分,拿下8个篮板、5次助攻并且罚球15罚全中,亚布塞莱得到19分,刘晓宇获得14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