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公开抱怨裁判!泡椒被罚1.5万 主帅被罚1万美元

2016年12月29日 07:36作者:罗森来源:新华网

北京时间12月29日,据NBA官网报道,联盟今天宣布,步行者队球员保罗-乔治和主帅内特-麦克米兰因为公开批评裁判,他们将各被罚款1.5万美元和1万美元。”  与此同时,步行者主帅内特-麦克米兰也在那场比赛结束之后炮轰了裁判。

步行者很委屈

  步行者很委屈

北京时间12月29日,据NBA官网报道,联盟今天宣布,步行者队球员保罗-乔治和主帅内特-麦克米兰因为公开批评裁判,他们将各被罚款1.5万美元和1万美元。

本周步行者客场85-90负于公牛的赛后,乔治公开向裁判开炮。令乔治感到不满的是步行者全场只获得10次罚球,而公牛却获得了28次罚球。

“我因为这个已经被罚款很多次了,”乔治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道。“之前我也已经说过这个问题了,裁判报告会在赛后说,‘这球我们忘了吹了。这球又忘了吹了。’裁判在比赛当中也可能会说,‘这球我漏判了,抱歉抱歉。’一直这样反反复复。他们看到了,看到在场上发生了什么,他们也知道什么样的行为该吹犯规,更知道什么样的不算犯规。这从某种程度上改变了比赛的走向。”

乔治还认为那些所谓的大球会更容易得到裁判的照顾。“自从我来到这支球队以后,这种情况就一直存在,”乔治说道。“或许现在有受到联盟偏爱的球队,他们能从中获益,而我们就像是联盟的弃儿。”

与此同时,步行者主帅内特-麦克米兰也在那场比赛结束之后炮轰了裁判。

鉴于此,联盟今天开出两张罚单,乔治和麦克米兰各被罚款1.5万美元和1万美元。

(罗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