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姚明球衣退役仪式时间变更 改为明年2月4日

2016年12月29日 07:36作者:罗森来源:新华网

北京时间12月29日,休斯顿火箭队已经决定将姚明的球衣退役仪式改在明年2月4日火箭主场与公牛的中场休息时间进行。效力火箭队期间,姚明曾8次入选NBA全明星赛,2次入选最佳阵容二队、3次入选最佳阵容三队。

姚明

  姚明

北京时间12月29日,休斯顿火箭队已经决定将姚明的球衣退役仪式改在明年2月4日火箭主场与公牛的中场休息时间进行。

姚明的球衣退役仪式原先是定在明年2月3日火箭主场与老鹰的比赛中场休息时间进行。但是今天,火箭队宣布了这个变动决定。

2002年NBA选秀大会上,姚明在首轮第一顺位被火箭队选中,从此开始了NBA职业生涯。九年NBA生涯,姚明一直都为火箭队效力。由于严重的伤病原因,姚明在2011年提前退役。

效力火箭队期间,姚明曾8次入选NBA全明星赛,2次入选最佳阵容二队、3次入选最佳阵容三队。

整个NBA生涯,姚明场均得到19分和9.2个篮板,外加1.9次盖帽。

到目前为止,火箭队已经退役了5个号码,分别是:22号(德雷克斯勒)、23号(凯尔文-墨菲)、24号(摩西-马龙)、34号(奥拉朱旺)和45号(汤姆贾诺维奇)。而姚明将成为火箭队历史上第6位享受球衣退役仪式的球员。

(罗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