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新秀榜:大帝比肩传奇继续榜首 超强二轮秀第2

2016年12月29日 07:36作者:罗森来源:新华网

北京时间12月29日,据NBA官网报道,最新一期的NBA新秀排行榜出炉,费城76人队的乔尔-恩比德继续高居榜首,雄鹿队的马尔科姆-布罗格登升至第二,76人队的达里奥-萨里奇滑落到第三。

还有谁

  还有谁

北京时间12月29日,据NBA官网报道,最新一期的NBA新秀排行榜出炉,费城76人队的乔尔-恩比德继续高居榜首,雄鹿队的马尔科姆-布罗格登升至第二,76人队的达里奥-萨里奇滑落到第三。

1、乔尔-恩比德(76人)

上周排名:1

恩比德成为了自1983-84赛季以来第6位在职业生涯前20场比赛中场均得到18.4分、7.4个篮板和2.4次盖帽的球员。前5位做到这点的球员都是名人堂:奥尼尔、穆托姆博、大卫-罗宾逊、奥拉朱旺和拉尔夫-桑普森。但是这5位球员在前20场比赛里的出场时间至少达到658分钟,而恩比德只用了489分钟。此外,恩比德在21场比赛中6场至少得到25分也是自2010-11赛季的布雷克-格里芬(同样是6场)之后的最多。

2、马尔科姆-布罗格登(雄鹿)

上周排名:3

12月的前13场比赛,这位雄鹿队36号新秀的投篮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分别为50.6%和51.6%,这使得他有机会成为12月东部最佳新秀。此外,这也让布罗格登在新秀榜上超越萨里奇并升至第二位。过去6场比赛,他有3场比赛送出7次助攻,而且这6场比赛里没有1场的失误超过3次。

3、达里奥-萨里奇(76人)

上周排名:2

由于76人内线轮换阵容的困局,萨里奇在三号位上的时间已经超过了他在四号位上的时间。过去4场比赛,萨里奇有3场的出场时间至少达到25分钟,尽管他的投篮很不好。

虽然萨里奇的三分球命中率降到了36.4%,但是他的得分和篮板依然在新秀里排名第二。

4、贾马尔-穆雷(掘金)

上周排名:4

12月,穆雷这位11月的西部最佳新秀的投篮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分别只有34.8%和25%。过去6场比赛,穆雷有5场的命中率都不超过33.3%。

5、帕斯卡尔-西亚卡姆(猛龙)

上周排名:5

西亚卡姆依然在东部第二的猛龙阵中担任首发,但是他真正的角色有些模糊,因为主帅凯西经常会让帕特里克-帕特森在下半场担任首发四号位。过去5场比赛,西亚卡姆的出场时间极不稳定,他的数据自然也出现了下滑。但是他的投篮命中率、盖帽、篮板和出场时间分别在新秀里排第2、第1、第6和第10。这足以让他守住新秀榜的第五位。至少现在是这样。

排名第6至第10的依次是:伊赛亚-怀特黑德(篮网)、布兰顿-英格拉姆(湖人)、安德鲁-哈里森(灰熊)、埃尔南戈麦斯(尼克斯)、马基斯-克里斯(太阳)。

(罗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