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八一主场加时险胜北京止连败

2016年12月29日 07:36作者:来源:新华网

12月28日,八一双鹿电池队球员韩硕(前右二)在比赛中突破上篮。北京队方面,全队只有3人得分上双,马布里拿到全场最高的33分,孙悦得到14分,段江鹏得到13分。

12月28日,八一双鹿电池队球员韩硕(前右二)在比赛中突破上篮。当日,在2016-2017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第22轮比赛中,八一双鹿电池队主场以91比88战胜北京首钢队。新华社发(贾东流摄)

新华社杭州12月28日电(记者夏亮)在常规时间战成86平的情况下,八一队在主场没有让胜利再一次溜走,凭借加时赛5:2的领先,最终在28日的CBA联赛第22轮对阵北京队的比赛中,以91:88险胜,终止六连败。

首节比赛,北京队进入状态较慢,八一队开局打出一波13:2的攻势,并以19:17领先结束首节。次节比赛,八一队一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北京队随后在马布里的带领下奋起反击,不过半场比赛结束时,北京队仍旧以37:42落后。

易边再战,吉喆上篮得分帮助北京队45:44反超。凭借单节28:18的进攻高潮,北京队在第三节比赛结束时以65:60将比分反超。第四节比赛,北京队命中率开始下降,八一队逐渐迫近分差。终场前3.3秒,张祖铭上篮得手,八一队将比分扳成86平。马布里超远三分球不中错失绝杀机会,两队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中,更为年轻的八一队开始占据主动,邹雨宸篮下强攻得手后,八一队取得3分领先,此时距离比赛结束只有4.7秒。最后一攻,马布里和朱彦西先后获得绝杀机会,可惜均未能命中,最终八一队惊险获胜。

此役,八一队4人得分上双,邹雨宸拿到全队最高的23分和11篮板,韩硕得到18分,许钟豪贡献17分和11篮板,付豪得到17分。北京队方面,全队只有3人得分上双,马布里拿到全场最高的33分,孙悦得到14分,段江鹏得到13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