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弗神46+8刘晓宇14分 上海114-101胜江苏

2016年12月28日 22:31作者:马尚-布鲁克斯、易立、李原宇、曹飞、常林来源:新华网

上海队弗雷戴特46分8篮板,翟逸10分,雅布赛莱19分,刘晓宇14分;江苏队布鲁克斯45分,曹飞12分,易立12分,萨缪尔斯14分8篮板。 次节比赛,布鲁克斯连续命中三分,翟逸和双外援也连续回应,萨缪尔斯和易立也有着出色发挥,半场战罢,双方49-49打平进入下半场。

北京时间12月28日消息,16-17赛季CBA联赛第二十二轮比赛继续打响,上海男篮坐镇主场迎战江苏男篮,依靠着弗雷戴特的稳定表现以及全队四人得分上双的出色发挥,上海队最终以114-101主场战胜江苏队,取得了四连胜。

上海队弗雷戴特46分8篮板,翟逸10分,雅布赛莱19分,刘晓宇14分;江苏队布鲁克斯45分,曹飞12分,易立12分,萨缪尔斯14分8篮板。

首节刚开始,曾文鼎外线三分命中首开纪录,随后两队连续飙进三分,两队13打平;随后双方命中率都有所下降,刘晓宇突破打进,最后时刻萨缪尔斯的超远两分出手命中,上海25-22领先江苏第一节。

次节比赛,布鲁克斯连续命中三分,翟逸和双外援也连续回应,萨缪尔斯和易立也有着出色发挥,半场战罢,双方49-49打平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曹飞和双外援也有着出色发挥,接着布鲁克斯连续三分和2+1打进帮助江苏63-60领先上海,最后阶段弗雷戴特连续砍分让上海以83-80领先结束第三节。

最后一节,曾文鼎外线三分命中将比分拉开,随后曹飞和布鲁克斯连续命中三分,但上海队依然不急不躁将进攻连续打进,随着弗雷戴特命中空篮打进上海最终主场以114-101战胜江苏。

上海男篮首发:弗雷戴特、翟逸、刘晓宇、曾文鼎、卢伟

江苏男篮首发:马尚-布鲁克斯、易立、李原宇、曹飞、常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