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东北虎23日结束假期 孙军免费收徒培养球员

2015-03-20 14:47:00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
分享到:

吉林九台农商银行东北虎将于3月21日结束休假重新集结。年龄在8-15岁,身体健康,有一定篮球基础,均可报名,免费提高班采用优胜劣汰的方法,优秀学员有机会签约吉林东北虎青年队。

  吉林九台农商银行东北虎将于3月21日结束休假重新集结。而东北虎青少年队则在大年初七就集结开始投入训练。

  2014-2015赛季东北虎篮球队取得了CBA联赛第5名的好成绩,除了外援的作用功不可没,年青球员的快速成长也为球队的进步提供了良好的助力。

  作为篮球人才大省的唯一一支专业篮球队,发现人才,培养人才是东北虎俱乐部的长远任务。为此吉林东北虎俱乐部在今年元月成立东北虎青少年篮球俱乐部,原国家男篮队长,现任东北虎俱乐部董事长孙军担任总教练。目前开设的基础班和提高班以及女篮班。其中提高班免费授课,由东北虎俱乐部青年队主教练,原韩国国手金容植亲自授课。

  年龄在8-15岁,身体健康,有一定篮球基础,均可报名,免费提高班采用优胜劣汰的方法,优秀学员有机会签约吉林东北虎青年队。

  同时,针对目前有些孩子和家长认为进入东北虎青年队就只能放弃学业走专业篮球一条路的误解,孙军也做出了解释。为了消除了孩子和家长的顾虑,俱乐部会先安排签约的优秀学员到省内重点初中、高中就读,学员在接受东北虎俱乐部专业教练高水平指导的同时,仍然可以继续在学校完成学业并代表这些重点中学参加各级篮球比赛。而且,东北虎篮球俱乐部已与东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达成相关协议,可推荐适龄优秀学员到东北师大体育学院就读,学员可以在完成高等教育的学业后再回到东北虎俱乐部从事职业篮球生涯。

  目前入选中国国家男篮集训队的崔晋铭及东北虎一队队员刘连、肖剑。都是在东北师大完成高等教育并得到全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历练后开始职业篮球生涯。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杨凯

责任编辑:刘美显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