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布里:北京球迷世界最棒 赢球靠国内球员+防守

2015-03-20 14:45:00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
分享到:

对于能够战胜辽宁,马布里首先认为球队的防守做得非常到位,“这是靠防守赢下的比赛,我们打出了整体防守,篮板球保护得非常出色,我们的防守带动了我们的进攻。”

  38岁的马布里,在总决赛的第5场比赛拿到30分,率领北京拿到3-2的赛点。赛后接受采访时,马布里表示,球队靠防守拿到了一场胜利,国内球员的发挥给了他很大的帮助,同时马布里再次强调,北京球迷是世界上最棒的。

  对于能够战胜辽宁,马布里首先认为球队的防守做得非常到位,“这是靠防守赢下的比赛,我们打出了整体防守,篮板球保护得非常出色,我们的防守带动了我们的进攻。”

  马布里同时强调,第四节能够反败为胜,靠的还是防守,“我们落后2分进入第四节,末节我们通过防守而不是进攻来做出调整。防守好了,球队的进攻就打出来了。我们通过防守,不断的打出转换和反击,制造出很多的轻松投篮机会。而且我们有很多空位得分的机会,也是通过成功的防守获得的。”

  马布里还点评表扬了方硕,“他打出了训练中的水平,我们一直期待他有这样的表现,进攻中非常自信。今天的比赛,他迈出了很好的一步,在这样的大场面中得到锻炼,这也是他训练中努力的结果。”

  同时马布里也表示,球队的赢球与国内球员的努力是分不开的,“他们都非常棒,按照我们期待的方式在打球。我们之前能拿到两个总冠军,与国内球员的表现是分不开的,今天他们也打出了我们期待的效果。”

  最后,马布里感谢了现场助威的球迷,“我一直在说,北京的球迷是世界上最棒的,没有人能比他们更棒了。上一场比赛,他们全场都在为我们加油,2天后,他们又来球场为我们助威。”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杨凯

责任编辑:刘美显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