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战前回看夺冠录像 闵鹿蕾:状态会完全不同

2015-02-06 17:03:00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分享到:

2月6日上午,客场作战的北京首钢在长春市体育馆进行了抵达之后唯一一堂训练课,今晚开始季后赛征程就将打响,这支球队正在以一个全新的面貌迎接硬仗到来。

  2月6日上午,客场作战的北京首钢在长春市体育馆进行了抵达之后唯一一堂训练课,今晚开始季后赛征程就将打响,这支球队正在以一个全新的面貌迎接硬仗到来。

  上午球队核心马布里只是做了些简单的投篮训练之后,就一直坐在场边休息,随后他叫过队医给自己的左腿膝盖处敷上了厚厚的冰袋。其他球员的训练量并不大,整体气氛非常轻松。

  此前有媒体曝出马布里在训练中空中接力暴扣的视频,这展现出这位老将面对季后赛高昂的变斗志和状态,而今天主帅闵鹿蕾也向记者证实,球队会在比赛中完全打出和常规赛不一样的篮球。

  “从这几天的备战来看,每个人的求战欲望、状态都很不错,大家都非常积极地出谋献策,精气神方面都没有问题。”闵鹿蕾说。

  常规赛最后一轮客场不敌东莞之后,北京男篮立即进入了季后赛模式,返回北京的这几天,球队一直在重点备战今晚的这场比赛。面对吉林队他们拥有一定心理优势,因为常规赛他们对对手实现了双杀,吉林队也被他们视为联盟三外援球队中最好对付的一支,所需要在意的是对方核心琼斯,以及最近一段10连胜的良好状态。

  “吉林队最近一段时间战绩不错,已经取得了10连胜,对我们来说这是一个考验。”闵鹿蕾透露自己和队员最近一直在反复观看吉林队的比赛录像,对每名球员的特点都有所了解,他认为吉林队是一支非常有特点的球队,但在比赛中北京队会从防守开始做起,尽量打出自己的东西。

  对于北京队来说,这个赛季的客场一直非常艰难,常规赛他们取得了9胜10负的客场战绩,胜率没超过50%,对于一支位于前四名的强队来说,这个战绩实在有点拿不出手。闵鹿蕾很清楚客场作战的困难,所以这几天他不断在给队员做心理辅导,希望他们尽量丢掉心理包袱,为此他还特意找来去年夺得总冠军的比赛录像给队员观看,“主要是为了给队员做一些心理动员,今年我们客场输球多一些,希望在这方面给队员减减压,客场比赛在季后赛来说是非常重要的。”

  对于两名外援马布里和莫里斯的状态,闵鹿蕾强调肯定没有问题,“大家肯定都知道已经进入了一个非常关键的阶段,常规赛和季后赛完全不同。以往我们面对常规赛、季后赛、半决赛和总决赛都会不一样,不同的阶段都会有不同的方式。”(搜狐体育 陶冶 长春报道)

  (来源:搜狐体育)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刘宝才

责任编辑:刘美显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