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阵容:两大国产霸占内线 布朗体验孤胆英雄

2015-01-08 16:32:00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
分享到:

北京时间1月7日,2014/2015赛季CBA常规赛结束第29轮,本轮最佳阵容分别是易建联、李晓旭、琼斯、布朗和哈德森。哈德森则再度展现出超凡的全面性,抢下13篮板10助攻的数据,便足以说明这点。

  CBA集锦-阿联空接暴扣朱8神准 广东豪取18连胜

  北京时间1月7日,2014/2015赛季CBA常规赛结束第29轮,本轮最佳阵容分别是易建联、李晓旭、琼斯、布朗和哈德森。

  中锋:易建联(广东东莞银行,26分21篮板)

  广东如愿战胜新疆豪取18连胜,易建联仍然是球队获胜的关键。易建联在场上进攻的成功率极高,全场14投10中,罚球8中6,轻松砍下26分。易建联在篮板端给球队带来更大的帮助,他抢下21个篮板球,这也创造了他的赛季最高纪录。无人能挡的易建联,也将是广东队争夺常规赛冠军乃至总冠军的关键。

  大前锋:李晓旭(辽宁药都本溪,12分20篮板3盖帽)

  这是李晓旭本赛季以来,发挥的最为出色的比赛。李晓旭全场10投5中砍下12分,但他给球队主要贡献却并非是在进攻端。李晓旭抢下20个篮板球,其中包括价值连城的10个前场篮板球,展现出一名超级蓝领的强悍。辽宁队能够击败东莞同内线占据绝对关系息息相关,李晓旭则无疑居功至伟。

  小前锋:琼斯(吉林九台农商银行,37分15篮板7助攻)

  吉林惊险战胜福建回到第八的位置,球队能够取胜琼斯居功至伟。琼斯24投10中,罚球16中15,再度砍下全场最高的37分。琼斯还贡献了15个篮板球,该数据同样是全场最高。琼斯还积极的串联球队,7次助攻的数据便足以说明。琼斯险些再度砍下三双数据,也展现出他的全面。

  得分后卫:布朗(东莞马可波罗,64分10助攻)

  布朗深刻的理会到了何谓孤胆英雄,他完爆了整个辽宁队,全场37投21中狂砍64分。东莞全队得分为117,布朗一人得分便超过全队总得分的一半。布朗还贡献了10次助攻的数据,全队大部分的得分皆同他存在着直接的关系。不过布朗双拳难敌四手,仍然无法阻止东莞输球的命运。东莞若想进军季后赛,必须要倚仗布朗的神奇发挥。

  控球后卫:哈德森(辽宁药都本溪,38分13篮板10助攻2盖帽)

  作为辽宁阵中的指挥官,哈德森再度砍下三双数据,帮助球队如愿取胜。哈德森全场20投11中,罚球13中12,砍下全队最高的38分。哈德森则再度展现出超凡的全面性,抢下13篮板10助攻的数据,便足以说明这点。哈德森成功的盘活了全队,也成为辽宁队取胜的关键所在。(冬冬)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刘宝才

责任编辑:刘美显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