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战四川不想破尴尬纪录 高层送外援圣诞礼物

2014-12-26 16:16:00来源:金陵晚报 作者:
分享到:

今晚江苏中天男篮将回到南钢体育馆迎战四川金强。对手四川队方面,由于群殴事件,外援奥尔顿和内线大将徐韬都处于禁赛期,这一场将无法出战。前天中天回到南京正好赶上平安夜,俱乐部高层向外援和外教赠送了圣诞礼物,但处于艰难时期的球队无暇庆祝圣诞节,这两天的训练全部照常进行。

  聚焦CBA

  今晚江苏中天男篮将回到南钢体育馆迎战四川金强。此前已经七连败的中天已经无路可退,据球队内部人士表示,七连败追平了队史最长连败纪录,如果再不能把四川队拿下,八连败的尴尬,谁都不愿去面对。

  2011-2012赛季,江苏男篮曾遭遇过一次七连败,那是球队大滑坡的赛季。据队内人士回忆,江苏男篮从联赛元年开始还从来没有遭遇过八连败,因此今晚对阵四川队的比赛,将是一场事关球队荣誉的硬仗。

  对手四川队方面,由于群殴事件,外援奥尔顿和内线大将徐韬都处于禁赛期,这一场将无法出战。对方少了两员大将,实力受损,不过中天方面并未因此而放松警惕。“不能因为对方少了两个人,就觉得这场比赛会很好打,我们还是要给予足够的重视,把比赛中可能遇到的困难准备得更充分一些,打出我们自己的特点来。”一位俱乐部高层表示。

  上一轮虽然输给了佛山队,但经过俱乐部高层、教练组找队员分头谈话之后,队员们的心态有所改善——那场比赛的开局阶段,队员们在场上还是坚决贯彻教练组的意图的,那就是多传球、打得更耐心,无奈佛山队三外援太猛,让中天在随后的比赛中乱了分寸。

  前天中天回到南京正好赶上平安夜,俱乐部高层向外援和外教赠送了圣诞礼物,但处于艰难时期的球队无暇庆祝圣诞节,这两天的训练全部照常进行。对于大外援摩尔特里,教练组已经与其进行了沟通,希望他能在内线有更多贡献,尤其是对篮板球的保护要更加积极。赵彦砚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刘宝才

责任编辑:刘美显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