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以为篮协看不见?西热力江竖中指被停赛

2014-12-23 15:10:00来源:新浪体育 作者:
分享到:

北京时间12月23日消息,新疆男篮后卫西热力江因为竖中指被停赛。为严肃联赛纪律,根据《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纪律处罚规定》第二章第四条之规定,给予做出侮辱性手势的新疆队西热力江通报批评、停赛1场(第23轮)、核减该球员所在俱乐部联赛经费2万元。

西热竖中指GIF

西热竖中指GIF

  北京时间12月23日消息,新疆男篮后卫西热力江因为竖中指被停赛。篮协罚单:“当距离第四节比赛结束还有7分钟时,山西队外援韦弗经过新疆队的替补席时,替补席上的西热力江将手撑在脸部对着韦弗做了一个竖中指的动作,动作持续了5秒钟。” 篮协宣布,对西热力江通报批评、停赛1场。

  关于对CBA联赛新疆广汇篮球俱乐部及有关球员处罚的通知——

  各俱乐部、各赛区:

  2014年12月21日,在2014-2015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以下简称联赛)第二十二轮山西汾酒集团(以下简称山西队)对天山农商银行(以下简称新疆队)的比赛中,当距离第四节比赛结束还有7分钟时,山西队外援韦弗经过新疆队的替补席时,替补席上的西热力江将手撑在脸部对着韦弗做了一个竖中指的动作,动作持续了5秒钟,此不文明行为损害了联赛形象。经媒体曝光后,影响恶劣。

  为严肃联赛纪律,根据《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纪律处罚规定》第二章第四条之规定,给予做出侮辱性手势的新疆队西热力江通报批评、停赛1场(第23轮)、核减该球员所在俱乐部联赛经费2万元。

  现要求各俱乐部进一步加强对球员的行为约束和管理,吸取教训,引以为戒,杜绝不文明行为的发生。

  中国篮协

  2014年12月22日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