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士强:连胜必受对手重视 3外援球队都不好打

2014-12-12 15:09:00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分享到:

联赛当中取得17连胜的辽宁药都本溪成为众矢之的,谁能终结他们的连胜纪录开赛以来的最大疑问。赛前训练的时候,辽宁主帅郭仕强承认17连胜的辽宁药都本溪已经成为所有球队重点研究的对象,对此辽宁上下也进行了针对性的备战。

  (搜狐体育 张亮 12月12日 本溪报道) 联赛当中取得17连胜的辽宁药都本溪成为众矢之的,谁能终结他们的连胜纪录开赛以来的最大疑问。本轮辽宁主场迎战青岛,拥有哈达迪的青岛能成为辽篮终结者么?赛前训练的时候,辽宁主帅郭仕强承认17连胜的辽宁药都本溪已经成为所有球队重点研究的对象,对此辽宁上下也进行了针对性的备战。

  主场对阵青岛,这是辽宁药都本溪第一循环的最后一个主场,他们已经提前锁定了半程冠军,如果本轮击败青岛,下一轮客场战胜附件,那么他们将创造半程全胜的纪录,郭士强接受采访时表示:“的确在我们的不断连胜之下,各个球队都加强了对我们的研究,当然我们也会重视每一个对手,不会把连胜当做一种压力,希望能够认真打好每一场比赛。”

  拥有哈达迪的青岛本赛季表现不错,有望进军季后赛,辽宁上下也丝毫没有轻敌的意思,郭士强说:“青岛拥有三外援,联赛当中所有有三外援的球队都不好打,因为他们只需要有两名国内球员在场上就可以了,对我们来说比赛会有一定的难度,我们也做好了迎接一切困难的准备,教练组也针对对手的特点进行了一些部署。”

  目前辽宁药都本溪没有大的伤病,此前受到高烧困扰的哈德森已经痊愈,助理教练接君说:“全都都可以出场比赛,你看看我们的训练氛围多好,连胜之下我们根本不需要做任何的动员。”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刘宝才

责任编辑:刘美显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