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将打响川渝德比 新外援奥尔顿成都主场首战

2014-12-12 15:09:00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作者:
分享到:

早报讯今晚,CBA联赛第18轮,四川金强俱乐部野马汽车队将迎战重庆三雄极光。上轮输给上海队后,四川队主教练周金利认为:“球队在进攻端的表现出了很大的问题,投篮的命中率比较低,无谓的失误比较多。”

  早报讯今晚,CBA联赛第18轮,四川金强俱乐部野马汽车队将迎战重庆三雄极光。这场川渝德比将是新外援奥尔顿在成都主场进行的第一场比赛。能为四川球迷送上一份见面礼么?

  上轮输给上海队后,四川队主教练周金利认为:“球队在进攻端的表现出了很大的问题,投篮的命中率比较低,无谓的失误比较多。”此外,连续的征战,留给奥尔顿的时间非常有限,“他(奥尔顿)对我们队篮下的防守和篮板是有帮助的。”周金利如是说。 (谭中微)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刘宝才

责任编辑:刘美显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