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队处罚主帅张勇军 为球员主动犯规行为道歉

2014-12-12 15:09:00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
分享到:

北京时间12月12日,今晚浙江队客场对阵广东,但是上一场对阵东莞时出现的尴尬一幕还影响着球队高层和球员。就此事件首先给予临场教练员张勇军通报批评,我俱乐部随后将研究给予张勇军进一步的处罚。

  北京时间12月12日,今晚浙江队客场对阵广东,但是上一场对阵东莞时出现的尴尬一幕还影响着球队高层和球员。当场比赛浙江队员6人被罚出场,而很多人竟然是主动领取犯规,犯满笑着离场。球队主帅张勇军也在赛后表示有一些对球队的不利因素干扰了比赛。

  “原本我觉得今天会是一场精彩的比赛,由于一些其他的原因,觉得对于这场比赛非常遗憾,我们队员也打出了自己的水平。”张勇军说,“今天的比赛,说白了感觉没什么意思,队员也觉得没什么情绪,应该说不利的因素不需要这样来干扰比赛。我觉得东莞的实力比我们强,是在技术上而不是在别的方面。”今天浙江队在篮协处罚之前,先对此进行了声明。

  关于12月10日与东莞队比赛相关事件的声明

  2014年12月10日晚,我俱乐部浙江稠州银行男篮客场与东莞马可波罗男篮的比赛进行到最后一节后半段,场上 数名队员突然出现了多次主动犯规的情况,最终有五名队员因为犯规数达到6次而被罚离场。对于此事件的发生,我俱乐部现发表如下声明——

  一、对于当晚比赛场上数名队员突然出现的多次主动犯规行为表示遗憾,对此行为向现场球迷以及所有关心支持我们球队的球迷诚恳致歉;就此事件给CBA联赛造成的恶劣影响诚恳致歉。

  二、我俱乐部将完全服从中国篮协就此事件做出的任何处罚。

  三、就此事件首先给予临场教练员张勇军通报批评,我俱乐部随后将研究给予张勇军进一步的处罚。

  四、我俱乐部将在队内开展相关的思想工作和纪律教育,坚决维护CBA联赛的品牌形象,一定杜绝此类事件再次 发生。

  浙江稠州职业篮球俱乐部

  2014年12月11日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刘宝才

责任编辑:刘美显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