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将今晚客场战四川 CBA将首次迎来川渝德比

2014-12-12 15:06:00来源:重庆商报 作者:
分享到:

看惯了足球川渝德比的川渝球迷,将在中国顶级职业篮球联赛中欣赏到不同版本的川渝德比——今晚7:35,重庆三雄极光将客场挑战四川金强。

  看惯了足球川渝德比的川渝球迷,将在中国顶级职业篮球联赛中欣赏到不同版本的川渝德比——今晚7:35,重庆三雄极光将客场挑战四川金强。面对四川金强发出的必杀令,已经三连败的重庆三雄极光岂能轻易束手就擒,在哈雷尔森出战成疑的情况下,能否成功防住对手新外援奥顿将成为比赛的胜负手。

  此前,四川金强与重庆三雄极光曾在2013赛季NBL中有过交手,双方互有胜负,实力不相上下,只不过当季的半决赛中,重庆队总比分1∶2不敌四川队,后者最终在当年成功杀入CBA。

  随着今年重庆队成功升级,CBA也首次迎来了川渝德比。据了解,本赛季开赛以来,四川队的战绩并不怎么理想,这也导致该队在上轮比赛结束后宣布裁掉来自NBA的大牌慈世平。而本场比赛,将是新外援奥顿的首次亮相,因此四川队方面希望利用新援还不被外界了解这一利好,拿下本赛季的首回合川渝德比。而三雄极光在“大白熊”哈雷尔森能否出战还是未知数的情况下,能否防住对手新援,同时坚决贯彻以我为主的战术,无疑是能否获胜的关键。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刘宝才

责任编辑:刘美显

网友评论